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教体联合出征慕尼黑 校园足球为中国特色青训探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34
 

中国校园足球战报 | 教体联合出征慕尼黑 校园足球为中国特色青训探路

      2019年8月11日清晨,18名由校园足球和中超俱乐部梯队运动员组成的中国青少年U15足球代表队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集结,即将奔赴德国慕尼黑参加第二届阿迪达斯青年杯足球比赛。此次比赛,云集了世界足坛八家顶尖俱乐部的青训队伍,这不仅对队员们是一次挑战,对于中国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640.webp
640.webp (1)
640.webp (2)
     本次组队和集训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得到了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等中超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校园足球队和中超俱乐部梯队运动员首次联合组队是校园足球发展和青训体系结合的一次重要尝试,是深化教体融合的有益探索。既充分展示我国足球少年的风采,又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在不同文化中的交流与交融、互学互鉴,提高对校园足球综合育人功能的认识,建立健全学生学练足球的激励机制,也将不断促进我国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
640.webp (3)
640.webp (4)
      本次赛事将持续至8月18日结束。活动期间,小球员们将会在德国冠军俱乐部拜仁慕尼黑的青训基地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训练、比赛等一系列足球交流活动,随后小球员们将会前往阿迪达斯全球总部参加阿迪达斯青年杯比赛,与世界一流的俱乐部青训梯队进行交流学习。小球员们还会亲临慕尼黑安联球场,现场观看德甲新赛季的揭幕战——拜仁慕尼黑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