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校园羽毛球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西安美术学院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6  浏览次数:243
  

12月15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协羽毛球专业委员会、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校园羽毛球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安美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我省各大、中小学从事羽毛球教学与训练的一线师生80余人参加。培训讲师由省学生体协羽毛球专业委员会,培训内容分为初级教学(基本手法、步法,后场技术、前场技术教学流程等);中级教学(基本技术的练习方法,易犯错误及纠正方法等);高级教学(技战术的练习方法,单打技战术练习、双打轮转教学流程)。

 

本次培训活动旨进一步促进羽毛球运动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普及和推广,提高我省羽毛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推动我省校园体育的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