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在东莞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73

12月12日下午,2018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在东莞市塘厦体育馆开幕。全国各地高等院校(高职院校)、中学(含中职学校)约60个参赛单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合计约1100人。

本届锦标赛由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学生处主任李双龙主持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校长杨潮喜致欢迎辞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秘书长李宁致辞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燕军先生宣布开幕

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承办。在开幕式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燕军先生为承办单位授予“突出贡献奖”牌匾!

开幕式结束之后,精彩表演轮番开始,最具当地特色的舞狮也在“点睛”之后充满生命之意,预祝活动越办越好。

本届赛事涵盖舞蹈啦啦操、技巧啦啦操,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比赛项目有集体花球、集体爵士、集体街舞等。比赛组别分为高水平院校组、体育院校组、普通院校组、大专院校组、初中组、高中组、初高中混合组、中职中专组。啦啦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也是一项多人的集体项目。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塘厦初级中学将参加本次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