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二十三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次数:709

111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第二十三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书记冯大鹏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为期5天,分为校长杯组和学生组,共有来自全省的66所高校近800人参加。本次比赛学生组根据参赛资格分甲、乙、丙三个组别,竞赛项目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共7项,已于1110日结束。校长杯组只设团体赛。

最终,西安交通大学将学生组甲组男女团体第一名、乙组女子团体第一名收入囊中;西北工业大学获得学生组乙组男子第一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则获得学生组丙组男女团体双第一。延安大学获得校长杯组甲组团体第一名;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则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旨在为我省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我省校园乒乓球竞技水平,为校园乒乓球项目在我省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