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西安翻译学院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1  浏览次数:152
     11月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翻译学院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西安翻译学院落下帷幕。



 
      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石赛佳,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明,西安翻译学院体育部部长许崇高庆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西安翻译学院体育部副部长马庆主持。
 
     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省内的24所院校近400人参加。比赛根据运动员参赛资格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竞赛项目设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包括短距离赛、百米定向赛和积分赛;集体项目包括百米混合接力赛、团队赛和慧跑接力定向。
 
    经过激烈角逐,西安工程大学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翻译学院、宝鸡文理学院获得并列第二名,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获得第三名;西安体育学院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宝鸡文理学院、西安理工大学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本次大学生定向锦标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定向运动,提高我省大学生定向运动的竞技水平,促进我省大学生军事体育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