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校园篮球技术代表、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次数:87
     11月10日,2018年陕西省校园篮球技术代表、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安欧亚学院开班。

 
    中国篮协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国际级裁判贺京周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西安欧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办,省学生体协篮球裁判专业委员会、西安欧亚学院、西安交通大学承办。培训班为期三天,于11月11日结束,来自全省校园篮球工作一线的130余人参加。培训内容主要分为技术代表职责、裁判法、最新规则讲解;裁判员临场执裁裁判法运用及规范,篮球规则解释解析。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我省校园篮球项目技术代表、裁判员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思想道德水平,熟练掌握和运用篮球竞赛规则,更好的完成我省校园篮球项目比赛执裁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