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西安翻译学院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106

11月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翻译学院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开幕式。

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齐玉水,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培训与委员会主管石塞佳,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主任康建,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明,西安翻译学院体育部副部长马庆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西安翻译学院体育部部长许崇高主持。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省内的24所院校近400人参加。比赛根据运动员参赛资格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竞赛项目设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包括短距离赛、百米定向赛和积分赛;集体项目包括百米混合接力赛、团队赛和慧跑接力定向。

定向越野一种是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的新型运动项目,对运动员的体力及智力要求较高。本次大学生定向锦标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定向运动,提高我省大学生定向运动的竞技水平,促进我省大学生军事体育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