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四届中英大学生体育文艺周在西北工业大学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307

9月6日下午,在欢快的背景音乐中,朴茨茅斯大学男队和北京师范大学女队捧起了属于冠军的奖杯。至此,第四届中英大学生体育文艺周橄榄球项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

在三天的比赛日内,来自英国的剑桥大学、诺桑比亚大学、朴茨茅斯大学以及来自中国的西北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这六支队伍共进行了11场7人制英式橄榄球比赛,1场15人制英式橄榄球友谊赛以及1场7人制英式橄榄球混合队友谊赛。


 

英式七人制橄榄球比赛的特点是对抗性强、节奏快、时间短。走进赛场,双方队员体格健壮,眼神坚毅,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比赛时,我们能够看到进攻球员在向前冲跑中,面对多名防守队员不胆怯不退缩,利用清晰完美的脚步晃过所有人取得达阵,也能看到防守的队员在面对比自己高大、强壮的对手时,纵身飞扑,将对方压倒在地。

 

本次活动的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比赛后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体育场举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先生,诺桑比亚大学橄榄球队领队黛西·马丁女士,朴茨茅斯大学橄榄球队领队保罗·迪勒先生,英国剑桥大学橄榄球队领队斯图尔特·艾鲁先生,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段渭军先生,北京师范大学橄榄球队教练员裴嘉文女士,厦门大学橄榄球队领队孟蒙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官员张利娜女士,第四届中英大学生体育文艺周赛事技术代表时永进先生出席了此次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英国剑桥大学橄榄球队领队斯图尔特·艾鲁先生为北京师范大学代表队颁奖

 

厦门大学榄球队领队孟蒙先生为诺桑比亚大学代表队颁奖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先生为朴茨茅斯大学代表队颁奖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段渭军先生为英国剑桥大学代表队颁奖


 

北京师范大学橄榄球队教练员裴嘉文女士为西北工大学代表队颁奖


 

朴茨茅斯大学榄球队领队保罗·迪勒先生为厦门大学代表队颁奖

 

诺桑比亚大学榄球队领队黛西马丁女士为西北工业大学颁发优秀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官员张利娜女士为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伴随着仪式的结束,此次第四届中英大学生体育文艺周在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虽然比赛有输赢,但是在场上,每位运动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都体现出了正直、热诚、团队、纪律、尊重的橄榄球精神。体育无国界,交流无界限,在中英体育文化交流之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有收获,每个人都是赢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