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四届中英大学生体育文艺周橄榄球专题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37
       9月6日晚,第四届中英大学生橄体育文艺周榄球专题研讨会在南山温泉酒店会议室举行。英国剑桥大学、诺桑比亚大学、朴茨茅斯大学三支橄榄球队与中国西北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三支橄榄球队以及本次中英大学生橄榄球友谊赛的教练员、裁判员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随机分配的方式,将与会成员分成五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共同探讨有关中英大学生橄榄球的相关内容。
       会议上,中英双方将两国大学生橄榄球项目的选拔方式、训练方式以及发展前景都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比较。英国学生还以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他们选择橄榄球这项运动的原因,以此鼓励更多的中国学生喜爱橄榄球,学习橄榄球。最后,英国橄榄球队教练还为中国大学生橄榄球运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中英大学生橄榄球专题研讨会使我们更加了解英国大学生橄榄球运动的发展模式,为提高我国大学生橄榄球竞技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中英两国大学生间的交流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中英两国友谊具有积极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