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科技与体育的完美结合—陕西省校园航天创新素质教育培训班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176
      6月3日, 陕西省校园航天创新素质教育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自6月2日开始持续到6月3日结束,来自我省36个学校专业科技教师及航空创新设计挑战赛参赛学校指导教师近百人参加。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基础飞机设计与参赛能力培养、手掷模型竞距项目规则讨论及建议、模拟飞行训练方法等内容,同时还邀请了航空领域专家,从专业的角度讲解航空领域创新发展、航空模型发展趋势与赛事走向,多方面解读航空创新素质教育。
      西北工业大学以鲜明的航空、航天、航海国防特色,深厚的国防文化底蕴,深深感染激励着培训人员。体育与科技共生,西北工业大学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和国防情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已成为成为校园的靓丽底色。
      陕西省航空创新设计挑战赛、校园航天创新素质教育培训班等这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在校园内普及了航空航天国防知识,弘扬了国防航空文化,充分体现出了航空国防教育的社会责任,激发了青少年学生对航天国防知识的热爱,为我国航空国防事业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