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邮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481
       6月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从6月4日持续到6日结束,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近1300人参加,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三组,设有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校园健身操舞4个大项。 
       首日的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参赛队表演各具特色,他们以标准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富有张力的动作跟随着强烈的节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来了观众们频频的掌声。
       本次比赛的举办促进了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校园健身操舞项目的发展,为全省高校之间交流和学习搭建了有效的平台,更展现了三秦学子运动阳光、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拼搏、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