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联席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100

    5月21日,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赛前联席会在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召开。
 
 
    中国中体协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田博、西安高新一中副校长蔡斌、中国中体协商务产业部负责人常志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比赛监督肖庆林、裁判长黄烨军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联席会由比赛监督李新主持。
 

 
   本次联席会分为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两部分。在组委会会议中,中国中体协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田博阐述了举办本次联赛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联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之一,足球是团结协作的运动,共同的梦想让各民族少年相聚在绿茵场上,对促进民族团结有着深远意义。他强调,各代表队要加强管理,弘扬体育精神,严控赛风赛纪,希望广大教练员、运动员能爱惜运营成果、自觉维护赛事平台,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吸引更多人参与足球运动,推动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西安高新一中副校长蔡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就赛事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为承办好本次比赛,有关单位曾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统筹推进赛事的综合协调、接待安排、场地器材、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为大赛的如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周密部署,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当好东道主、办好西北赛区,力争将本次联赛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水平。
 



 
    中国中体协商务产业部负责人常志超就赛事宣传、推广、运营方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比赛监督肖庆林就赛会安全、赛风赛纪进行了强调和说明,要求参赛队做好热身准备防止受伤,并强调各代表队要诚信参赛,杜绝冒名顶替现象。
    最后,比赛监督李新主持了分组抽签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