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6  浏览次数:41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推广的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于2017年3月19日至2017年3月23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5.jpg
 
      本次联赛共有24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校园组20支,超级组4支。
 
3.jpg
4.jpg
绿茵场上的精彩对决
      经过五天58场的激烈争夺,最终,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分别获得校园组及超级组的冠军,西安工业大学等五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66666.jpg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段渭军为获得校园组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
 6.jpg
省学生体育协会足球项目主管朱鹏程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奖

微信图片_20170326104617.jpg
本次比赛裁判长李志清(右二)为获得超级组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段渭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举办大学生足球比赛不仅有利于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能培养他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作风。此次比赛各代表队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值得称赞,希望省学生体协多搞类似活动,让体育惠及更多大学生。
 
 微信图片_20170326104625.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