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法学校体育发展研讨会促进双方学校体育工作共同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9  浏览次数:45
 
   
      2016年10月18日,中法学校体育发展研讨会法方代表一行来到陕西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协会参加学校体育教育发展座谈会。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介绍了我省教育情况的基本概况、学校教育发展改革情况以及学生体育协会的基本架构和工作职责等相关内容。随后,双方代表就学校教育体制、教学方法、教师职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法方代表对我省完善的学校教育管理机制给予了高度赞扬,中法双方达成要加强两国间学校教育的学习,相互借鉴的共识,共同提高双方学校教育水平和质量。
 
法方代表团参观省学生体育协会校园体育照片墙
 
中法双发代表进行座谈会
 
法方代表就学生在校体育运动时间问题进行交流
 
法方代表认真听取我省学校体育教育工作概况
   
      下午,法方代表团一行来到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马腾空小学进行参观学习。在观摩了马腾空小学自创的足球操、独轮车表演和一堂体育课之后,法国代表团副团长艾瑞克·弗雷孔表示要对比中法两个不同的教育系统,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法国学校体育的教学水平。
 
 
法方代表认真观摩马腾空小学足球操表演
 
法方代表与马腾空小学学生进行互动
 
法方代表体验骑行独轮车
    随后,法方代表就校园足球教学形式、队员年龄、比赛及训练情况与马腾空小学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法方代表就校园足球开展情况进行提问
 
法方代表与马腾空小学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