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法学校体育发展研讨会法国代表深入课堂进行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29
 
   
      2016年10月19日,中法学校体育发展研讨会法方代表一行来到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进行交流学习。他们观看了西安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集体花球啦啦操,并进入该校小学和中学部各个年级的体育课堂,近距离感受乒乓球、篮球、啦啦操等运动项目授课的课堂氛围,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切身体会西安外国语学校教师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
 
 
法国代表团观摩乒乓球课程教学
 
法方代表与学生进行互动
 
法方代表与学生们一同学习啦啦操
   
      随后,法方代表与西安外国语学校体育教师以及莲湖区各学校体育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体育教学内容、教学模式、体育教学与竞赛间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法方代表对西安外国语学校体育教师用亲身示范结合学生示范的教受各项运动技能的方式表示称赞,认为学生间的相互学习可以使教学达到更佳的效果。中法双方体育教师、体协负责人均表示希望可以加强合作,在体育教学方面不断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
 
 
法方代表就西安外国语学校体育课教学内容情况进行提问
 
法国代表团与西安外国语学校及莲湖区体育教师进行座谈
 
法方代表团与西安外国语学校互赠礼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