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代表队在第十二届全国“校长杯”乒乓球赛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35
      2016年10月14日至17日,由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陕西省高校校长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最终获得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 
 
1.png 

      陕西省高校校长代表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合影
 
1.png 

      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现场(一)
 
1.png 
      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现场(二)
      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该项赛事自2002年始,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是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传统赛事。该项比赛以“兢兢业业当校长、轻松松松打乒乓”为理念,以球健身,以球会友,为全国高校提供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陕西省高校校长代表队坚持每年参赛,各高校领导率先垂范,亲自参与体育活动的成果,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