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耐克杯”高中男子篮球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5  浏览次数:138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安市教育局协办,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赞助的2015年“耐克杯”西安高中男子校园篮球联赛,于5月27日在西安第八十三中学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项赛事自5月9日至5月27日,历时近一个月,经历赛会制及主客场阶段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西安赛区总冠军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二至八名分别是:第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北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市第一中学、西安市远东第一中学、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将代表西安市参加耐克2014-2015高中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