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体育舞蹈 锦标赛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197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体育舞蹈锦标赛于5月27日-29日,历经三天,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圆满闭幕。大赛分为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和体育舞蹈锦标赛两部分进行比赛。来自我省40多所院校的代表队近1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届比赛是我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体育舞蹈最高赛事,也是规模最大、参与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
 
 
 
      本次比赛闭幕式上邀请到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杨立国为获奖院校颁奖,同时颁奖的还有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蒋林、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张原耕、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庆波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荣获团体甲组冠军,二到八名的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京学院 、西安科技大学 、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美术学院 、西北政法大学。
      长安大学荣获团体乙组冠军,西安体育学院、延安大学、安康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荣获二到八名。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团体丙组冠军,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二到六名。
      通过本次比赛各院校间加强了交流,促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省大学生积极、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