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5年高中3x3篮球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144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2014-2015中国高中男子3X3篮球联赛(陕西赛区)”于2015年5月30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篮球场开幕。经各地市教育局的推荐,共有32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20支球队来自西安地区以外的全省各地市。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于次日下午落下帷幕;最终渭南市大荔中学以12:9战胜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夺得冠军,这两支球队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北区比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旭为前八名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杯。获得三至八名的学校依次是: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咸阳市彩虹中学、延安市安塞中学、西安市铁一中学、西安中学、汉中市汉台中学。
 
 
精彩瞬间
 
 
 
 
 
 
 
.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