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迎全运、促健康 ------西安培华学院健步走俱乐部成立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115

 
    为了迎接全运会,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开展,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吸引更多的师生员工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姜波理事长的积极倡导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4时全校教职工齐聚在维之图书馆门前举行培华走俱乐部成立仪式及健走活动。
 
活动现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与嘉宾有: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校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徐国富教授;校财务室总监兼财管管理中心主任薛清;党委工作部部长、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玲及各二级院系的部门领导。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马德厚主持。
 
 
活动开始姜波理事长祝贺健步走俱乐部的成立。并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健步走的好处,及自己对于健走的亲身感受。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一直是自己所关注的,学生整天待在宿舍是我们不愿意看到,希望广大师生走出户外,走进阳光下,每天在各种场合以各种形式来锻炼自己的身体教师要做好表率,希望广大师生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健康常驻身边。
 
校财务室总监兼财管管理中心、健走俱乐部主任薛清讲话
随后校财务室总监兼财管管理中心、健走俱乐部主任薛清广大师生介绍了健走这项运动。健走运动是一项国际化公认的有益健康的有氧运动,希望加入健走俱乐部的所有成员能积极锻炼作为俱乐部主任将积极的为员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一起走向健康幸福的人生。
 
党委工作部部长、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玲宣读俱乐部规章制度
之后,党委工作部部长、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玲读健步走俱乐部入会要求及规章制度。最后,由体育学院专业指导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做了活力、动感的热身活动,至此正式拉开了培华健步走活动的序幕。
 
体育学院崔成老师带热身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促进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更能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缓解学生枯燥的生活以及教师的工作压力,希望广大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营造和谐,健康的百年培华梦而努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