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京学院举办2020年第四届校园啦啦操大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775

1月19日晚,西京学院2020年第四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内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七个书院的十四支参赛队,1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开始前,各书院队员身着绚丽的比赛服,在《歌唱祖国》伴奏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每一名参赛队员用青春与激情,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活力。

本次大赛旨在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体合作能力,每支参赛队伍从服装到音乐无不经过巧心构思,独特的舞蹈编排,力与美的和谐统一给观众带来了艺术的享受,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动感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整场比赛台下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观看比赛的同学们都沉浸在啦啦操表演带来的动感与热情之中。

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 万钧书院获得 第一名 , 至诚书院获得 第二名 , 允能书院获得 第三名 ;花球啦啦操自选套路: 允能书院获得 第一名 , 南洋书院获得 第二名 , 至诚书院获得 第三名

花球规定套路

花球自选套路

啦啦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的集体体育项目,多元化的表演不仅让人目不暇接,啦啦操更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它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希望有更多的同学通过这次比赛加入到啦啦操这项运动中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