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2020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足球联赛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134
      10月24日至11月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大学生足球联赛经过16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0个学院(系)的学生参加,最终,风景园林学院获得冠军,第二名至第八名的队伍分别是水建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动科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动医学院,创新学院、草业外语联队、动科学院和资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风景园林学院的雪喝热提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中国银行杨凌支行获得“最佳合作奖”。

本届比赛准备充分、秩序井然。在比赛中,全体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公正执裁,确保了本次联赛的公平、公正。全体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技术水平比去年有所提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足球联赛的举办即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也为我校足球代表队选拔人才,储蓄后备力量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身心素质,搭建了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敢于拼搏、勇于奋斗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精彩瞬间.JPG

比赛精彩瞬间

点球决胜负.JPG

点球决胜负

前八名颁奖.JPG

前八名颁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JPG

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

最佳合作奖颁奖.JPG

最佳合作奖颁奖

最佳球员颁奖.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