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延安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体育节开幕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26
       为丰富学校体育文化生活,确保“阳光体育运动”落到实处,10月15日上午,延安实验小学第二届体育节开幕仪式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校徽护卫队和彩旗仪仗队依次入场。

随后,所有运动员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主会场。他们队伍整齐、口号洪亮,阳光、自信的展示才艺,在场所有的观众都为他们鼓掌喝彩。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裁判员代表李帅老师、运动员代表高诚甫同学分别作了宣誓发言。
师发红副校长在致辞中讲到,一个人不仅应具有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优雅的举止,还应该具有强健的体魄,才能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据悉,本次体育节将持续一个月,分为低年级趣味运动会、高年级篮球赛、教职工排球赛等。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有助于培养全体师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