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开展教师业务考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65
     8月31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伊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也迎来了每年一度的教师集体备课暨业务考核。教师业务考核的目的是督促我校体育教师保持良好形态、身体机能和运动技能,以适应新时代提升高等学校体育教育质量的要求。本学期的考核分为身体素质考核和专项技能考核,其中本次开展的素质考核测试内容由50米跑,1000米(男)或800米跑(女),引体向上(男)或1分钟仰卧起坐(女)组成。

在50米短跑项目中,教师们均表现出了优秀的速度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1000米(800米)的长跑测试中,绝大多数教师也以三到四分钟的成绩跑完了全程。男教师们以标准规范的姿势完成了引体向上测试,其中曹峰老师以30个的成绩取得本次最优。女教师也纷纷在1分钟内完成了仰卧起坐测试,郭青青老师以58个的成绩取得全场最佳。

体育教师集体业务考核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传统和特色,分为身体素质、专项技能和游泳技能考核,要求50岁以下的教师必须参加,50岁以上的教师自愿参加,并将考核成绩与教师岗位聘任与年终绩效分配挂钩。前半年持续的疫情没有影响到体育教师们追求卓越的态度和对自我的严格要求,他们仍然保持了较好的身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在欢声笑语和相互加油鼓劲中,教师们都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业务考核中的素质考核,能够以最优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迎接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