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举行“西财之光”体育奖学金签约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84
       6月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西财之光”体育奖学金签约仪式。校长方明与我校88级校友周茂林共同签署协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88级校友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副校长李萍主持签约仪式。


方明校长对周茂林校友的热情襄助表示真诚感谢。他说,母校一直感受着校友们的眷眷真心、殷殷深情,身在祖国各地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持久关注,对在校学生成长的深切关怀令人感动。校友是大学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西财大今天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热情襄助。88级校友周茂林校友在母校设立“西财之光”体育奖学金,将助力母校足球队向着更高水平发展,激励我校足球队员,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再创辉煌。 

 

周茂林校友1991年毕业于西安财经大学(原陕西商业专科学校)企业管理专业,现任神木县五洲煤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茂林介绍了他的创业历程、公司业务以及88级同学们倡议设立“西财之光”体育奖学金的初衷。他说,母校是智慧启迪之源,是事业立足之根,希望“西财之光”体育奖学金传递爱心,传承责任,为母校发展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88级校友代表罗春明、郭卫斌在发言中说母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发展局面和社会声誉令人鼓舞,楼宇成群、绿树成荫的美丽校园令人神往,学校足球队取得的骄人成绩令人自豪。西财大是我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我们将为母校发展尽心尽力。周茂林校友的班主任邓玲老师、康国伟老师希望同学们保重身体、开心工作、辛福生活!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向来宾介绍了我校高水平足球队二十余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前国家足球队队员于海、内蒙古中优足球队队员盛鹏两位我校学生通过视频感谢周茂林学长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方明校长、李萍副校长、周茂林董事长以及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室内体育馆、游泳馆、健身房及瑜伽教室。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对馆内构成、建设情况、投入使用情况做了介绍。方明校长亲自体验了馆内健身器材,呼吁我校师生利用现有的体育场馆设施加强体育锻炼、健身抗疫。


据悉,从2020年起,周茂林校友捐资60万元在我校设立“西财之光”体育奖学金,该奖学金将连续五年用于奖励我校足球队品学兼优的学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