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西安外国语学校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594

       2019年12月21日—22日,“2019年西安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西安外国语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承办,共有来自西安市17个区县的304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开幕式由西安外国语学校徐建主任主持,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王颖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欢迎大家来到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参加2019年西安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在此,我代表西安外国语学校向前来参加比赛的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能够承办此次比赛,我们深感荣幸。在此,感谢西安市教育局及各位领导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各兄弟学校能充分交流、相互沟通、增进了解,增强友谊,不断提高乒乓球竞技能力和比赛水平,为西安市青少年乒乓球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由西安中学苗硕益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徐雯娟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由西安市教育局薛明强处长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后,裁判员、工作人员迅速准备到位,呈现出专业的素养。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精彩呈现。

 

 

 

 

 

  西安外国语学校特为此次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既确保比赛场地安全有序,也为到场观看比赛的家长、老师等提供了精彩的比赛。

 

 

 

  为期两天的精彩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本次比赛的闭幕式和颁奖仪式。首先,由梁欣总裁判长宣布小学、初中、高中组团体项目、单打项目获奖名单及优秀裁判员名单。

 

由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王颖副校长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名单。

 

由仲裁主任李浩先生为获得小学组、高中组团体项目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由仲裁委员吴甲林、来水先生为获得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单打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奖。

 

 

 

 

由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王颖副校长为获得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奖。

 

 

为了确保本次比赛能顺利开展,我校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努力为大家搭建一个公平竞争,展示自我的平台。我校秉承"琢玉"的教育理念,双外语加体艺特长的"2+1>3"的特色培养模式,使学生通过学习多种语言和参与丰富的体育艺术活动,切实提高以"思考力+创新力"为核心的综合素养,琢玉成器——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栋梁之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