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中学、经开一中足球友谊赛日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115

       为了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和落实“名校+”活动,11月28日下午,西安中学足球校队与经开第一中学足球队在经开一中足球场进行了足球友谊赛,以此加深两校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

 

 

此项比赛为也是我校与经开一中之间的传统友谊赛,每学期一次,至今已持续进行数届。两校领导薛党鹏,石峰虎都亲自过问赛事,郑宏宝、陈召亮、吴军主任均积极落实具体活动安排,才能确保本次比赛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191129215042

 

经开一中足球队组建以来,这几年训练体系完整,是一支作风顽强、技术过硬的足球强队。在孙超老师的带领下,足球队有长足的进步。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按照赛前安排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比赛,整个过程紧张激烈,最终,西安中学队以7:1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