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工大第八届三航杯触式橄榄球赛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51
        为了更好地推广触式橄榄球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第八届三航杯触式橄榄球比赛成功举办。各学院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触式橄榄球争夺战。

经过一周激烈的小组赛后,八支脱颖而出的决赛队伍在云天苑操场将进行最后的角逐。

赛前,各学院队员们进行充分热身:

八强比赛中,各学院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越战越勇,最终航天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理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无缘四强。

接下来的四强赛尤为精彩。在航空学院对阵航海学院的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连续攻防多次,以0:0进入加时赛,最终航空学院率先达阵,获得季军。

最后的冠亚军之争更为激烈。本次管理学院以“黑马”身份杀入总决赛,一路上摧枯拉朽、百斩荆棘,无人能敌,但遇到三连冠的自动化学院还是稍欠经验,最终自动化学院蝉联冠军。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八强落定,他们是:

第一名:自动化学院

第二名:管理学院

第三名:航空学院

第四名:航海学院

第五名:理学院

第六名:航天学院

第七名:动力与能源学院

第八名:电子信息学院

闭幕式上,体育部陈建军书记,李华副主任,橄榄球队教练徐耀铎老师和程刚老师为获奖学院颁奖。


橄榄球运动在西工大越来越受欢迎,熟悉和掌握橄榄球技巧的同学们也越来越多。随着橄榄球运动的普及与开展,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和身体素质都提高了许多。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去了解、学习橄榄球,享受橄榄球运动的乐趣!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