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延大学子在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创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47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和延安大学共同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延安大学举行。

● 选手参加长拳比赛项目

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省内29所院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在自选拳术类、自选器械类、对练、其他拳术、其他太极拳械等项目中进行激烈角逐。延安大学派出了由18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赛场上,延大学子斗志昂扬,拳术流畅不失势猛,刀枪棍剑灵活凌厉,充分展示了进取拼搏的体育精神,并最终斩获5金、6银、2铜,取得乙组团队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延安大学坚持以“学生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强化体育教学管理,稳定体育教学秩序,提高体育教学质量,积极开展科研、群体竞赛,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全面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不断前进,在国家级、省级以上多项体育竞赛中,共获得金牌52枚,银牌49枚,铜牌35枚。特别是田径、健美操、羽毛球及体育舞蹈等项目,多次获得陕西省大学生团体前三名的好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