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陕师大学生许皓获世界军人运动会20公里竞走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58
        近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许皓参加了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经过奋力拼搏,以1小时22分18秒的成绩勇夺冠军。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许皓在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夺冠撞线

本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由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CISM)、国家体育总局、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体育局联合举办,共有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设有军事五项、海军五项、空军五项、定向越野、跳伞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竞赛项目为历届最多。

由于训练刻苦,成绩优异,许皓于2019年5月正式入伍,加入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八一田径队,以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一路高歌猛进,在比赛中以勇往直前的血性气概和永不言败的坚韧意志,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冠军许皓在颁奖仪式上

许皓表示将会继续努力提高竞技水平,不忘初心、继续奔跑,争取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为国争光,扬青年英姿,展师大风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