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外大学男排勇夺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季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132
         2019年11月4日至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举行。全省各高校共25支大学生代表队参赛,西安外国语大学男子排球队勇夺甲组季军。
微信图片_20191111131142

 西安外国语大学男子排球代表队运动员由来自各院队的优秀队员组成,在教练员张喆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一直进行着一周三练的规律性严格训练,队员的身体素质、技战术、团队配合程度等各个方面都得以显著提升,为此次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赛期间,张喆老师每天晚上都会组织全体队员召开技战术准备会,共同总结当日比赛得失,仔细分析次日对手的打法和特点,着眼全局、重视对手、精心部署、科学备战。赛场上队员们克服伤病的困难,奋勇拼搏、积极配合,一次次的飞身鱼跃救球,一次次的努力拦网,振奋人心!在“女排精神”的鼓舞下,队员们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团结一心的团队协作精神,刷新了我校男排在省级比赛中的战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西安外国语大学男子排球队不懈奋斗的结果,生动诠释了体育精神和“女排精神”。今后西外运动健儿必将不抛弃、不放弃,继续努力训练、精进技术、坚定信心,用实践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发展,为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竞赛再创佳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