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渭南高级中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2  浏览次数:124
       秋高气和,金风送爽。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校建校10周年之际,在这个充满团结、喜悦的日子里,渭南高级中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开幕式由副校长张瑞祥主持。



在礼仪乐团的演奏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校长姜小卫致开幕词,他对全体学生、裁判员、运动会、班主任分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郭茜宣誓,运动员代表宣誓,政教处主任赵和平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姜校长宣布比赛开始。


 

这两天的渭高校园,群情激昂、龙腾虎跃;这两天的渭高学子,神采飞扬、英姿勃发。开幕式上,各班学生紧扣“壮丽七十年辉煌成就”的主题,创意十足,百花齐放,脑洞大开,花式表白阿中哥哥,凸显了各班师生的智慧。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