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3+2”元气跑活动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16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中共中央 国务院就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提出意见,意见明确要求学校要“强化体育锻炼,广泛开展校园普及性体育运动”。此次体育学院联合“运动世界校园APP”举办别开生面、元气满满的“3+2”元气跑活动,以进一步培养学生自觉锻炼的意识,也为我校公共体育教学及课内外一体化(运动世界校园APP形式)提供了示范。

签到集合

      10月30日晚18:00-20:00,在我校未央校区举办了“一块3+2、一块儿元气跑”活动。此次活动参加人数达3800余人,创我校跑步参加人数之最。本次活动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团队赛由“3名男同学+2名女同学或3名女同学+2名男同学”组队进行比赛,在规定时间内需要完成2000米的跑距。这次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手段,从报名、签到、完赛全都通过手机“运动世界校园”APP在网上完成,这也是对我校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的一次检阅,为今后“每天一公里健身跑”奠定了基础。


赛前活动

跑步开始前,大家积极参与各种互动游戏与抽奖,在参与中留下了欢乐。

 

比赛开始

开跑前,全体同学做了热身准备活动,体育学院群体竞赛部主任刘鹏老师对此次活动路线、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呼晓青宣布本次活动开始。


2 公 里 —— 挑 战 成 功

2公里挑战成功!完赛之后,选手们进行完赛奖品的领取,整个活动还得到了校后勤集团、校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 动 总 结

也许我们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但你我却在同一个小镇里生活着,感受着清晨洒在脸颊的同一缕阳光,望着雨天后出现在头顶的同一抹彩虹。也许我们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但这个夜晚让我们以青春和奔跑的名义聚在一起,或许下次相见,会予以微笑。

 

但精彩的瞬间仍萦绕于心,

难忘的画面已被镜头定格。

 

一场夜跑,一次欢聚,

留下的不仅是欢声笑语,

更多的是庾城人的激情与活力。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3+2”元气跑,期待下次与你相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