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长安大学在全国健美操冠军赛中获得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313
      2019年10月25日至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在山东-泰安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030092131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百余只代表队、上千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传统强队,这些队伍均有以校队为班底组建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的经历,其中大部分国家队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191030092137

面对强大实力的竞争对手和赛前两名队员受伤的局面,长安大学临时做出人员调整,派出大三队员1名、大二队员2名、大一队员3名参加成年健将组的比赛,最终获得三人操第六名,混合双人操、五人操两项第八名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91030092140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