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高新二中在我省体传校棒垒球联赛取得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859


10月20日,2019陕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棒垒球联赛在西安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八个市的三十支队伍700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西安高新二中棒垒球今年4月组队,10月实战省级联赛,斩获男队女队双料亚军。

棒垒球是一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既有助于青少年强身健体、培养个人智慧,又能培养团队精神,塑造青少年的良好品格。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置U15男子棒球、U15女子垒球、U12棒球三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省8个地市、33支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棒球队的700余人参加,还有部分来自西安市区的学校学生现场观摩。

 

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李梁副处长、王淑芳校长、蔡斌副校长、程霖校长助理、张筱静主任到赛场观赛,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西安高新二中男女棒垒球队在U15组比赛中,全体队员不畏劲敌,以瘦弱的身躯、半年历练的积累,对抗体格、经验远强于自身的对手,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终于在20日上午打入决赛。

在几乎没有喘息的情况下,男女两队分别于20日下午一点和三点迎来冠军争夺战。女队垒球对阵陕西省锦标赛冠军汉中勉阳中学,男队棒球对阵西安三十中,扑、爬、接、打、跑,顽强拼搏,艰苦对抗,最终双双夺得本次赛事的亚军。

优异成绩的取得对于成立仅仅半年的球队来说无异于一擎火炬,点燃了队员们摘取明年冠军桂冠的激昂斗志!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