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延安市第五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180
640.webp (5) 
      8月12日上午,延安市第五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延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U系列比赛市级决赛在志丹县保安中学隆重开幕。延安市体育局副局长申长良、延安市教育局副处长张茂兴、志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保明、西安体院教授王洪武(裁判长)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志丹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聂德俊主持。
640.webp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合影
640.webp (1)
志丹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聂德俊主持仪式
portant;">01
      志丹县政府副县长白保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志丹县足球蓬勃发展,足球已经成为志丹县一张亮丽的名片。本次足球联赛能够在志丹县举行,充分体现了市教育体育部门对我县校园足球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全县上下将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为本次联赛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portant;">640.webp (2)
志丹县政府副县长白保明在开幕式中致辞
portant;">02
640.webp (3)
裁判员代表陕西省足球协会裁判员杨文博宣誓
640.webp (4)
运动员代表红都小学张子河宣誓
portant;">03
      延安市教育局副处长张茂兴在开幕式中指出,本次联赛正是我市以竞赛促宣传、以竞赛促普及,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的具体表现。希望各位运动员珍惜这一机会,发扬积极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也希望每位同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热爱足球运动,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640.webp (5)
延安市教育局副处长张茂兴讲话
portant;">04
640.webp (6)
延安市体育局副局长申长良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portant;">05
portant;">
640.webp (7)
640.webp (8)
640.webp (9)
640.webp (10)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3个县区31支球队超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历时11天,有71场比赛。这是志丹第三次承办市级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