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延小•校园足球】驰骋绿荫,延小足球小将创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69
       7月26日—8月1日,由中华足球种子计划CNFSP主办,原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为赛事顾问的2019年“绿茵小将”青少年足球公开赛(西北赛区)在延安市激烈上演。
       来自西安、延安、榆林、宝鸡、甘肃、宁夏等地近50支优秀的青少年足球队参赛,比赛共分6个组别。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先进单位的延安实验小学足球代表队也积极报名,参加了西北赛区的U8、U9、U10、U12四个组别的比赛。
       延安小学1
       延安小学2

自从接到比赛文件,延安小学校足办就开始组织校队教练学习文件精神,认真组织队员报名,筹备比赛前期的强化训练工作。除了每天下午一个半小时的日常训练,还专门针对假期15天的集训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教练们也都认真负责、辛勤付出、克服风雨和炎热,孩子们更是激情四射,不畏酷暑,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当中。


       延安小学3
       图片4
       延安小学5
       延安小学6
       延安小学7
      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比赛,让我们一睹孩子们在足球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延安小学8
       延安小学9
       延安小学10
       延安小学11
       延安小学12
      最终,经过密集的赛事和激烈的角逐,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延安实验小学的足球队员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勇夺U8甲组冠军、U9精英组季军、U10甲组季军、U12甲组亚军。          
        延安小学13   
        延安小学15

  延安小学16

本次足球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马乐、高頔等教练的辛勤努力、无悔付出和足球健儿们持之以恒地训练,更离不开各位时时刻刻陪伴在孩子身边并不断给予孩子鼓励的家长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延小足球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