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杯”篮球火热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101
       近日,2019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杯”篮球赛在北校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资源环境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腾老师,2018级辅导员万颖敏、张轩华老师,资源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到场参加了“资环杯”的开幕仪式。
  本届资环杯篮球赛以大一大二各专业为参赛单位,总共有17环工、17水保、17资环、17地科、18环工、18水保、18资环、18地科八支队伍,为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在球场上友好交流的机会,也为大家展示了我院篮球事业的风采。开赛以来,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弘扬体育精神,展现了我院篮球运动事业的青春活力。虽为小组赛,期间也不乏有17级环工对阵18级水保的激烈、胶着而又精彩的比赛。各参赛队伍在场上进行着激烈的比赛,在场下秉承着“无兄弟,不篮球”的精神,在赛前赛后主动握手表示礼节。
  在紧张而有序的小组赛之后,17环工、17水保、17地科、18地科四支队伍杀出重围,其中17环工和17水保将进行季军争夺战,17地科和18地科将角逐本届资环杯的冠军宝座,其他队伍虽然遗憾落败未能出线,但他们在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精神依然给我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资环杯”篮球赛举办数届以来,一直秉承“以运动展现青春活力”的原则,旨在促进我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同学们之间良好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的培养,进一步提升我院体育运动氛围,取得了老师、同学们的认可。“资环杯”的意义可能还远不于此,而“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精神必将永驻于每一个资环人心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