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第五届“飞扬杯”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77
       近日,西安培华学院第五届“飞扬杯”健美操大赛圆满闭幕啦!本次大赛能够顺利进行得力于西安培华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体育中心领导的积极协调、健美操俱乐部老师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以及各院系的积极配合。

精神饱满的各院系参赛队伍

本次健美操大赛的比赛项目有: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大众健美操二级规定动作,排舞规定动作,街舞自编,爵士舞自编等5个比赛项目。参加本次大赛的一共有6个学院,23支队伍,约300余人次。 

体育中心副主任马德厚副教授致开幕词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结果为:传媒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名的院系分别为:传媒学院、智能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医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四个特别奖项获得的学院分别为:会计与金融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医学院获得“最佳健康活力团队奖”,传媒学院获得“最佳音乐制作奖”,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获得“最佳团队组织奖”。

1)花球啦啦操最终比赛成绩:第一名:医学院,第二名:传媒学院,第三名:会计与金融学院,第四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2)健美操:第一名:医学院,第二名: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1队,第三名: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队,第四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3)排舞:第一名: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1队,第二名:传媒学院,第三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队,第四名: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队,第五名: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1队,第六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1队。      

4)街舞自编:第一名:传媒学院,第二名: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名:会计与金融学院。

5)爵士舞自编:第一名:传媒学院2队,第二名: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名:传媒学院1队,第四名: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名:会计与金融学院。

 
 
精彩的比赛瞬间

越来多的男生参与健美操大赛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很优秀,表演都很精彩,希望大家在明年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加精彩!出色!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