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交大在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中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150

近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在四川宜宾举行。西安交大派出7人参赛,斩获两枚铜牌,五项第五名、两项第七名和一项第八名。

2018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单独设置并举办了首届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参赛选手均为未享受高水平招生政策和其他体育加分政策的非体育专业学生,受到广泛的关注和参与。今年的比赛依旧是热度不减,吸引了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大等56所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赛事分为男子、女子两个组别,设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混合泳、接力、男女混合接力等7个大项的比赛。 西安交大本次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交大队员们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充分发挥了“阳光、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曾瑞林和葛云浩分别夺得男子100米蛙泳和200米仰泳铜牌;此外,交大代表队还获得五项第五名、两项第七名和一项第八名,充分展现了西安交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以及学校全民健身热潮和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赛后,刘雨婷、曾瑞林两位同学获评本次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宜宾市南溪区教育局和体育局承办,是全国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比赛的最高级别赛事。

西安交大参赛人员:

领队:王云冰

教练员:刘迅雷

工作人员:葛金琰

运动员:

宣琰 刘雨婷 葛云昊 谢文熙 程亦薇 曾瑞林 韩嵩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