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京学院主办的第三届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71
       “以武会友,用武术拉近友谊”。近日,由西京学院主办的第三届武术交流会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行。参加交流会的有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医学院等21所高校200余名学生。 这次交流会还邀请了西安陈氏太极拳研究会副会长张振杰、山西车派形意拳山西总会会长支福军、西安正邦国术总教练王羽龙、博弈武馆李琦作为嘉宾出席交流会。  

首先是西京学院的开场式,其中舞狮表演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便是各个高校的同学们表演的刀、枪、棍、棒、拳等武术套路。整个过程气氛热烈,节目进程有条不紊。在一番精彩的武术表演过后,此次交流会也顺利完成。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虽然西京学院第三届校园武术交流会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对武术的热爱没有减少,大家都在场地积极交流自己的习武方面的经验和练习心得,并期待下一届的武术交流大会的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