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召开2019年体育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3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西安培华学院2019年体育工作会议于3月13日上午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姜波理事长提出的2109年为师生健身年,让全校师生养成良好的终身体育意识和健身习惯。

会议由体育中心副主任马德厚主持。副主任雷耿华向各位领导及校体委委员汇报了2018年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的不足;汇报了2019年省大学生、学校师生的体育竞赛活动计划与安排,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徐国富教授结合学校体育工作安排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工作要求:首先各院系根据学校的安排,制定院系的体育工作计划,以及每位教职工制定出“四定一坚持”的自身健身计划,计划要求确定健身项目、健身时间、运动量及运动强度的科学健身表,坚持每天健身一小时,报校体委办公室;随后提出培华学院的教职工学会游泳的要求,因为游泳不仅是一项极好的健身项目,更是保护自我、解救他人的本领,是生存的技能,徐国富教授还承诺亲自教授教职工学会游泳,以此作为各部门年终考核的重要指标依据。

最后,徐国富教授希望各部门、各处室通力协作,大力支持学校体育工作,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健身积极性,积极开展校内外的体育联谊赛事活动,大力宣传培华全民健身计划,实现2019年全校教师学会游泳的宏伟目标,要让培华师生有朝气、阳光、健康地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培华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