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培华学院在中国温县和式太极拳交流大赛中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56

   2018年10月3日至4日,由河南省武术协会、河南和氏太极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温县和式太极拳学院、温县和式太极拳学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温县和式太极拳交流大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太极拳组织和团体,近四百余名运动员共襄盛会,充分展现了和式太极拳的魅力。培华学院派出由体育中心太极拳俱乐部主任黄慧老师及十七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获得的奖牌及证书

在本次比赛中培华学院代表队共获得了七金、八银、二十铜,集体套路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黄慧老师的论文《和式太极拳进高校必然性的研究》在和式太极拳高峰论坛中获得一等奖,广受大家好评。

  

黄慧老师的论文获得一等奖

九十年春华秋实,九十载风雨兼程,在硕果累累的深秋西安培华学院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值此华诞之际,培华学院体育中心太极拳道俱乐部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培华学院的武术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学校9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展示出体育人的风采!

       

全体运动员与教练员合影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