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广州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赴西安体育学院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5  浏览次数:95
       9月14日上午,广州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孙健院长一行来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交流座谈。运动训练系党政领导、排球教研室主任、运动训练系各年级主任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在运动训练系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现场

会上,张葆欣对孙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简要介绍了运动训练系建系历史,人才培养方案,科研训练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开展的现状等情况,并提出运动训练专业必须开拓视野,多向广州体育学院等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助推系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张卫国对系部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孙健介绍了广州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希望两系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之后双方在人才培养,专项体能培训项目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

参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西安体育学院的部分教学场馆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讨论。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