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市首届高校极限飞盘联赛在西交大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106
近日,西安市首届高校极限飞盘联赛在雁塔校区田径场落下帷幕。本次联赛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办、极限飞盘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西安交大、西安体院、西安文理学院、西安欧亚石油联队和西安RJM西电西京联队5支队伍、超过110名运动员参赛。
极限飞盘运动(Ultimate)是一项融合了橄榄球、足球和篮球等运动特点的无性别差异的团队型运动,曾被《纽约时报》评为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运动。因为比赛严格强调无身体对抗和场上运动员自行裁决,而备受白领和学生青睐,近年在中国高校间发展迅猛。
本届赛事由单循环和淘汰赛组成,分6月3日及10日两个赛段举行,经过两个周日的激烈角逐,西安体院摘得桂冠,西安欧亚石油联队获得亚军,而由大多数为新生组成的西安交大“香蕉皮队”则最终收获第三名。
极限飞盘协会的队员们赛后表示,本次联赛带给他们很多感动,比赛时的投入和对抗在赛后变成了深入自我分析和互相评价鼓舞,而比赛中有精彩的得分或抢断,大家也从来不吝惜给对手的掌声,体现了飞盘人对比赛和对手的极大尊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