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2018西安交通大学健身舞蹈大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110
       6月5日-8日,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办、健身舞蹈协会承办的2018西安交通大学健身舞蹈大赛火热开赛。本次赛事共有60余支队伍报名,通过抽签分为两组,分别于6月5日、7日晚进行初赛,选拔出成绩靠前的十六支优胜队伍,于6月8日晚进行决赛。
       决赛现场,由健身舞蹈协会领舞,所有决赛队伍跳着一支青春活力的健美操入场,让比赛气氛迅速升温。
       正式比赛开始后,每个队伍的水平相较于初赛有了更大的进步,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动感与活力为青春添加一抹最美的亮色。
       最终“The Blade”队凭借高难度组合动作,强健有力的舞台表现与优美和谐的形体姿态,斩获健身舞蹈大赛第一名,体育中心副主任刘长江为她们颁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