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榆林市定边县第三小学举行第26届夏季田径运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125
近日,定边县第三小学举行了第二十六届夏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是定边县第三小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阳光体育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对校风校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精神风貌的一次综合展示。
白文鹏校长主持开幕式,党支部书记高雪芹宣布定边县第三小学第26届夏季田径运动会开幕!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彩旗队、鼓号队、各班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一个接一个的方阵在响亮的口号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对他们的检阅。升旗仪式后,陈润梅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裁判员郭金花老师和运动员马文茹同学分别作为代表宣誓。
从比赛开始的一刻起,校园里到处回荡着加油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场上,随时可见孩子们参加各种比赛的飒爽英姿;阳光下,孩子们释放着热情、飞扬着快乐。
赛场上运动员成了宠儿,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当然,他们个个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没有获得名次的同学也不气馁,他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诠释着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
空气中弥漫的都是拼搏的气息
不屈不挠,顽强拼搏
本次运动会分高低年级设立了不同的比赛项目。低年级有一分钟拍球、一分钟跳绳、30米往返跑、50米障碍跑等比赛项目。低年级的孩子们天真可爱,紧张而激烈的的赛事之余也会逗得老师们捧腹大笑。高年级设有跳高、立定跳远、垒球、100米、200米、1500米等多个田径项目。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还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各班啦啦队的热情也毫不逊色,有的呐喊助威,有的搀扶赛后的运动员,还有的在积极投稿,为运动员送去及时的鼓励,每一位同学都努力着,奉献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需要公平公正,而担当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属。他们的职责是神圣的,他们的任务是艰巨的。他们践行着自己的承诺——严肃、公正、准确、力争不出差错。一丝不苟是他们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是他们的敬业精神。
运动会的压轴大戏是教师趣味运动比赛。分为语文组、数学组、科任组、音体美组和行政组。趣味比赛项目有抢收抢种、赶小猪、青蛙跳。赛场上老师们个个磨拳擦掌,互不相让,比赛场面也是相当激烈,最后数学组夺得冠军。
本次运动会共产生22个团体奖项。200多名运动员获得个人奖励,6名老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定边县第三小学第二十六届夏季田径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以有序的组织、热情的服务、公正的评判、骄人的成绩,胜利落下帷幕。

体育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体育是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体育是一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体育是一种艺术,它使我们协调、大方、优美。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助人,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担当。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定边县第三小学师生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