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石油大学第37届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52
 

4月20日下午,西安石油大学第三十七届“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在鄠邑校区东运动场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张木、副校长陈军斌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系负责人主持。

张木副书记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精心准备、积极工作、热情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鄠邑校区东体育场建成启用后首次举办的体育盛会,是对西安石油大学体育教育工作和体育运动技术水平的全面检阅,也是同学们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良好展示。希望同学们把运动场上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创新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秉持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身锻炼习惯,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石油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电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获得“最具人气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