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128
 

4月20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圆满闭幕。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本届运动会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李静主持闭幕式。

仪式上,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宣布了教工比赛成绩,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宣布了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单位及精神文明运动员名单,总裁判长、体育部副主任吴林珍宣布了学生比赛成绩。    

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各项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成绩喜人,充分体现了西安邮电大学体育竞技水平,展示了西邮师生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教工团体项目中,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分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研究生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分工会分获教工优秀组织奖。在学生团体项目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分获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同时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被评为精神文明运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被评为最佳组织奖;此外,曲蕙等35名运动员被评为精神文明运动员。  

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赛程后,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