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2018年大学生网球团体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95

3月31日至4月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第七届)大学生网球团体赛在北校区网球场举行。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植保学院获得第一名,风景园林学院获得第二名,林学学院获得第三名,获得第四至八名的分别是:经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学院、化学与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参赛队员全神贯注,用认真比赛的态度表达对对手的尊敬,同时也将自己最好的技术展示给朝夕相处的同学。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每一回合精彩的对攻都会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结束后,大家又围在一起,互相为对方指出技术上的不足,并将自己这几年来的训练、比赛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其他人,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作为一年一度的比赛项目,大学生网球团体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参加。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合双打5个项目,共有323个选手参加,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